|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酱菜加工设备 蔬菜深加工设备 酱菜加工方案
酱菜加工设备 蔬菜深加工设备 酱菜加工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51酱菜加工设备 蔬菜深加工设备 酱菜加工方案 
品牌: 利特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28 09:46
  询价
详细信息
近年来,市场上往往呈现“一头高一头低”的局面,田间地头,蔬菜几分钱一斤没人收购。而菜市场这一头,市民却没有直接感受到蔬菜有多便宜。中间环节过多,小摊贩层层推高了蔬菜价格。因此,走到普通市民餐桌的蔬菜已是身价翻番。“菜贱伤农,菜贵伤民”的情况也频繁上演,如何保护菜农的利益,同时稳定市场价格,保护广大市民的利益,是摆在蔬菜行业面前的一大难题。针对这一现状,小编希望能走出一条适合大众的蔬菜深加工产业化道路。

酱菜加工方案介绍

关键词:清洗
清洗
采用汽泡水浴清洗.本清洗机采用汽泡清洗,适用于片类蔬菜的清洗,可根据产品的量来定作。设备除电机、轴承等 标准件外均采用不锈钢SUS304/2B材料制作,完全符合出口食品卫生要求。

关键词:一级脱盐
一级脱盐
本机采用SUS304不锈钢制作,符合国家食品行业使用标准,采用气泡翻滚/刷洗/喷淋技术,限度的对物料进行清洗,流水线中各单机可根据用户各自不同的加工特点量身定制,程度满足工艺要求。


关键词:二级脱盐
二级脱盐
本机采用SUS304不锈钢制作,符合国家食品行业使用标准,采用气泡翻滚/刷洗/喷淋技术,限度的对物料进行清洗,流水线中各单机可根据用户各自不同的加工特点量身定制。


关键词:压榨
压榨
本系列螺旋式压榨机适用于从葡萄发酵后的皮渣中榨取汁液。 双螺旋低转速压榨,出汁率高。出渣口锥体塞压力可控制,皮渣干湿度可调整。 与物料接触部分及机架全部为不锈钢制造。

关键词:调味拌料
调味拌料
该机使物料与添加的各种辅料在滚筒内上下翻动,相互撞击、摔打,从而使物料搅拌均匀,该机为双开口结构,物料从一侧进入,从另一侧倒出,从而实现了自动化生产。


关键词:包装
包装
本设备工作室、台板采用不锈钢制作,板材厚度4毫米。具有不怕腐蚀不变形的特点。 该机采用时间继电器,他经过特殊防水处理,延长其使用寿命。具有加热均匀,封口效果好等显著特点。
关键词:二次清洗

二次清洗
采用汽泡水浴清洗.本清洗机采用汽泡清洗,适用于片类蔬菜的清洗,可根据产品的量来
定作。设备除电机、轴承等标准件外均采用不锈钢SUS304/2B材料制作,完全符合出口食
品卫生要求。



详情请参阅:http://litejixie.foodmate.net/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