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胡萝卜清洗流水线 青萝卜清洗流水线 萝卜清洗加工设备
胡萝卜清洗流水线 青萝卜清洗流水线 萝卜清洗加工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32胡萝卜清洗流水线 青萝卜清洗流水线 萝卜清洗加工设备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定制
产品规格: 定制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27 09:40
  询价
详细信息

胡萝卜清洗流水线 青萝卜清洗流水线  萝卜清洗加工设备的工艺流程是:浸泡提升——毛刷清洗——气泡清洗——风干脱水——挑拣台等如果说是要做酱腌菜就把萝卜用切片机或是切条机切成需要的形状,也可以直接包装。
萝卜清洗风干线 (1)
胡萝卜清洗流水线 青萝卜清洗流水线  萝卜清洗加工设备通过浸泡提升机输送到喷淋毛刷清洗机内通过输送喷淋和滚动毛刷去除萝卜上面的药残留、泥沙和杂质,喷淋水循环水可重复利用,然后在进入高压气泡清洗机进行二次清洗,是以高压风机风力或水泵的压力使水产生强烈搅拌运动,使物料在水中翻滚,从而达到清洗效果的机械,节水效果显著。采用气泡翻滚、刷洗、喷淋技术,限度的对物料进行清洗,清洗完的萝卜通过二次喷淋输送到风干机上进行表面水分处理进入挑拣台,用户可根据不同的清洗内容任意设定。
萝卜清洗风干线 (3)
胡萝卜清洗流水线 青萝卜清洗流水线  萝卜清洗加工设备结构紧凑,自动化程度高。可实现连续清洗风干,设备简单易操作,为企业节省人力物力。如果您刚好需要可以联系我。设备大小可根据用户的产量需求设计定做。
  我们的售后服务是:一年内免费维修,终生服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