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小型巴氏杀菌箱 瓶装巴氏杀菌箱 箱式巴氏杀菌设备
小型巴氏杀菌箱 瓶装巴氏杀菌箱 箱式巴氏杀菌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60小型巴氏杀菌箱 瓶装巴氏杀菌箱 箱式巴氏杀菌设备 
品牌: 利特
产品名称: 巴氏杀菌机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01 15:53
  询价
详细信息

小型巴氏杀菌箱 瓶装巴氏杀菌箱 箱式巴氏杀菌设备适用于食品加工企业使用,可对软包装及玻璃瓶食品及饮料进行巴氏灭菌。例如:果汁、果酱、酱腌菜、水煮菜、山野菜、调味品及相关的产品。并且提高保质期,减轻劳动强度。

小型巴氏杀菌箱 瓶装巴氏杀菌箱 箱式巴氏杀菌设备系列分为:滚杠式巴氏灭菌机、软包装巴氏灭菌流水线、喷淋式巴氏灭菌机等。采用巴氏杀菌工艺,适用于蔬菜杀青、腌渍菜、低温肉制品、酸奶等食品的灭菌。

   小型巴氏杀菌箱 瓶装巴氏杀菌箱 箱式巴氏杀菌设备整机采用SUS304不锈钢制作,灭菌温度、速度可根据工艺要求设定。该机运行平稳,噪音低,不锈钢网带强度高,伸缩性小,不易变形,易保养。彻底解决了灭菌过程中因为自动化程度底而造成的“随意性”加强了“一致性”,大大提高了灭菌的成功率。巴氏杀菌箱 (1)


巴氏杀菌箱 (2) - 副本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