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打浆机 鱼丸打浆机 贡丸搅拌设备
打浆机 鱼丸打浆机 贡丸搅拌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92打浆机 鱼丸打浆机 贡丸搅拌设备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5 09:57
  询价
详细信息
打浆机 鱼丸打浆机 贡丸搅拌设备选用全不锈钢制作,开机2-3分钟即可完成打肉、配料、搅拌成浆等过程。生产过程中改善了肉质脂肪纤维,生产出的丸子外表光滑细嫩、低脂、口感爽脆,弹性好,韧性好,是潮州贡丸的设备。
打浆机 (3)
打浆机 鱼丸打浆机 贡丸搅拌设备一般应用于高端丸子,肉包子要求馅料有弹性,有口感,设备材质选用全304不锈钢制作,搅拌速度根据原料可调节。适用于食堂,速冻丸子、调理食品等企业。
打浆机 (2)
诸城市利特机械公司主要产品有肉制品加工设备:真空滚揉机、斩拌机、盐水注射机、烟熏炉、灌肠机、拌馅机、切丁机等。果蔬清洗加工设备:巴氏杀菌线、蔬菜清洗机、风干机、食品输送机、果蔬蒸煮漂烫机洗筐机、去皮机、食品烘干线等,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肉类、水产类、速冻食品、调理食品等诸多食品行业。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