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利特羊肉变频斩拌机 斩拌机操作方法 20斩拌机制作精密
利特羊肉变频斩拌机 斩拌机操作方法 20斩拌机制作精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8利特羊肉变频斩拌机 斩拌机操作方法 20斩拌机制作精密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ZB-20
产品规格: 20
功率: 2.55kw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06 17:00
  询价
详细信息
利特羊肉变频斩拌机 斩拌机操作方法 20斩拌机制作精密    诸城利特机械斩拌机的型号是以斩锅的容积来定的型号。普通80,125斩拌机刀的三个速度:低速预切200转/分,中速预斩1900转/分,高速斩切3800/4000转/分 ,自带出料装置。80、125变频斩拌机都是一台电机。20、40斩拌机不带出料装置。
                                          40斩拌机 (1)
利特羊肉变频斩拌机 斩拌机操作方法 20斩拌机制作精密   变频斩拌机对原料进行斩切,搅拌和乳化,防止原料肉中肌红蛋白,脂肪及其他营养成分被氧化,破坏,从而限度的保留了原有的色香、味及各种营养成分。通过斩切提高了产品的细密及和水的亲和力,使产品的弹性得到提高,该机具有刀轴转速高,功率大,斩切交乳化效果好,处理原料范围广等特点。不仅可斩化,乳化各种肉类,也可斩切,乳化肉皮,筋腱等粗纤维和复合胶原蛋白的原料。
                                          肉丸斩拌机 (3)
利特羊肉变频斩拌机 斩拌机操作方法 20斩拌机制作精密   斩拌机20、40型为什么不带出料装置:因为出料装置是一个圆盘形,20、40型斩拌机,斩锅比较小放不上。圆盘与斩锅必须有一个切合面,就是说斩锅与圆盘两者之间的孤度是一个切合面留有缝隙,原料在斩锅内是转动的,如果出料装置向锅壁靠近,形成的是一个切合点,没有缝隙原料会过不去,老是在一个地方斩切,就损害了原料。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