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125鱼豆腐变频斩拌机 斩拌机的价格 全自动食品斩拌机利特
125鱼豆腐变频斩拌机 斩拌机的价格 全自动食品斩拌机利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0125鱼豆腐变频斩拌机 斩拌机的价格 全自动食品斩拌机利特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ZB-125
产品规格: 125
功率: 26.55kw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06 17:00
  询价
详细信息
125鱼豆腐变频斩拌机 斩拌机的价格 全自动食品斩拌机利特   斩拌机有普通款和变频斩拌机两款,这两款设备的区别是前者不带变频器,在工作过程中斩刀有三个速度,斩锅有两个速度来调节。后者带着变频器,工作中可以自由调节斩刀,斩锅的转速。
                                           125斩拌机A (2)
125鱼豆腐变频斩拌机 斩拌机的价格 全自动食品斩拌机利特  斩拌机通过斩切提高了产品的细密及和水的亲和力,使产品的弹性得到提高,该机具有刀轴转速高,功率大,斩切交乳化效果好,处理原料范围广等特点。不仅可斩化,乳化各种肉类,也可斩切,乳化肉皮,筋腱等粗纤维和复合胶原蛋白的原料。该机采用了控制技术,安全可靠,维修方便,显示控制功能完备。其电机具有起动转距大,绝缘耐热等级高,过载保护性能好,特别适合在频繁起动的工作环境中使用的特性。斩拌电机采用一个变频电机(客户自选),并通过变频对其进行适合的控制,使斩拌机在任何刀速下都能发挥出强大的动力,并且更节省您的电能损耗,而且对您的供电电网没有任何冲击。对于不同的刀速可在显示表精确显示。自动监控,减轻了操作人员的工作强度提高了产品的可控精度,工作顺序软件程序控制执行,大大降低了设备硬件的障率,使维护更加快捷方便。
                                           斩拌机刀 (1)
125鱼豆腐变频斩拌机 斩拌机的价格 全自动食品斩拌机利特  斩拌机由斩锅、刀轴、机架及电控系统四部分组成,采用防水电脑作为控制器,使用起来安全可靠。在该产品螺旋式运动工作的同时,生产原料可以被刀组高速搅拌和切碎,将肉块和碎肉还有脂肪、水果蔬菜等主料切制成糜,并排除原料中的空气,从而有效的减少了产品的液汁分离率,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的弹性和细腻。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