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利特大枣喷淋清洗机 红枣清洗机生产线 大枣加工设备
利特大枣喷淋清洗机 红枣清洗机生产线 大枣加工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79利特大枣喷淋清洗机 红枣清洗机生产线 大枣加工设备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800
产品规格: 800
功率: 4.6kw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4 09:12
  询价
详细信息
 利特大枣喷淋清洗机 红枣清洗机生产线 大枣加工设备     大枣的清洗设备有喷淋清洗机和毛辊清洗机两款,根据客户的加工工艺来选择清洗方式,一般大枣加工用到的设备有挑选机、喷淋清洗机、毛辊清洗机、沥水机、风干机、提升机、振动筛、烘干机。这些设备诸城利特为了您不耽误生产,准备高品质的设备供您选择。现在给大家介绍我公司生产的大枣喷淋清洗机。
                                         大枣清洗风干线 (2)
利特大枣喷淋清洗机 红枣清洗机生产线 大枣加工设备    大枣喷淋清洗机又称大枣气泡清洗机,气泡清洗机是大枣,蔬菜,水产生产线中的重要产品,主要用于大枣,蔬菜,水产的清洗。大枣喷淋清洗机采用链板式网带,不会伤到大枣。气泡清洗机的原理主要是利用箱体前部分设备箱体中注适量的水,经过加热管将水温加热,原料在经过箱体时,会与气泡机和水的结合作用下做翻滚状态,并随网带不断向前推进,在出水面时,爬坡处高端设有喷淋头进行二次高压冲洗,使大枣清洗的更加干净。
                                         大枣清洗风干线(6)
利特大枣喷淋清洗机 红枣清洗机生产线 大枣加工设备     大枣喷淋清洗机整机设计合理,框架构造,独立内胆式清洗输送,在清理杂质方面,达到无死角,干净卫生,截留物易清理的效果,的特点就是便于杂质分离,外形发生碰撞时不耽误正常使用,网带不会发生扭曲,拉偏等故障发生,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根据客户要求增加臭氧杀菌、高压喷淋及毛刷去杂功能。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