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定制全自动羊肉盐水注射机 带骨盐水注射机视频 盐水注射机器
定制全自动羊肉盐水注射机 带骨盐水注射机视频 盐水注射机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45定制全自动羊肉盐水注射机 带骨盐水注射机视频 盐水注射机器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ZYZ-80
产品规格: 80
功率: 4.5kw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4 09:12
  询价
详细信息
定制全自动羊肉盐水注射机 带骨盐水注射机视频  盐水注射机器    产品介绍: 
   利特机械生产的盐水注射机有手动盐水注射机和全自动盐水注射机两款,全自动盐水注射机整机采用304不锈钢制作,不会出现生锈情况,而且都是变频调速。该机主要由电机、变频器,输送带,电控箱,水箱等几部分组成。
                                        盐水注射机1 (2)
                                                   盐水注射机单针单管,遇到骨头自动弹起,不会损害
定制全自动羊肉盐水注射机 带骨盐水注射机视频  盐水注射机器    工作原理:
盐水注射机可将盐水及辅料配制的腌制液注入肉块中,再通过真空滚揉使料液充分腌渍,渗透,可疏松肌肉组织结构,有利于肌球蛋白溶出,并且由于添加剂对原料肉离子强度的增强作用和蛋白等特点的调整作用,注入配制的水溶液能使肉质嫩化、松软,从而提高了肉制品的出品率和改善肉制品的嫩度和口感。可根据不同工艺要求,通过调节步进速度、步进距离、压肉板间隙及注射压力,将腌渍液定量、均匀、连续地注入产品中,从而实现产品的好的注射效果。全自动盐水注射机采用不锈钢材料制作,设计严谨、结构合理、操作方便。送肉链条可全盘托出,清洗方便,针头排列为单针单管,设有自动保护装置,当注射针头碰到硬物时,注射针自动弹起,不受损坏,真正达到了注射的肉无死角。
                                         盐水注射机A (1)
                                                       盐水注射机链板可拆卸,方便清洗
定制全自动羊肉盐水注射机 带骨盐水注射机视频  盐水注射机器   售后服务:
1.随心所愿:本公司设备规格型号齐全,特殊型的产品可为客户单独量身定做; 
2.质量稳定:公司实行全过程质量监控,细致入微,检测;
3.价格合理:公司高效内部成本控制,减少了不必要的开支,让利于客户;
4.交货便捷:公司实施生产流水线,有备货,缩短了交货期;
5.服务保障:本公司所售产品,公司全面负责质量跟踪,为您排除后顾之忧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