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小型羊头低温解冻机 鸡肉解冻机 解冻机设备现货供应
小型羊头低温解冻机 鸡肉解冻机 解冻机设备现货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5小型羊头低温解冻机 鸡肉解冻机 解冻机设备现货供应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800
产品规格: 800
产品材质: 不锈钢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11 14:25
  询价
详细信息
小型羊头低温解冻机 鸡肉解冻机 解冻机设备现货供应   产品特点:
1、为保证解冻槽温度均一,采用循环泵将槽内冷水强制循环; 
2、为保障解冻出来的产品干净,在解冻段网带中间设有冷水喷淋;为保障解冻槽里的水质干净无杂质,在解冻槽外单加储水槽循环,使产品在解冻过程中,由产品带入解冻槽里的杂质,经在外水槽里面循环有足够的时间沉淀,以减少对解冻槽清洗的次数; 
3、本机采用变频器,调节传送带步进速度,精确度高; 
4、小型羊头低温解冻机 鸡肉解冻机 解冻机设备现货供应 链条两侧都配有防护装置,以防止产品被链条卷入造成产品损伤; 
5、本机底端配有地角,可调节地角高度使设备与地面保持平稳; 
6、解冻线输送链板配有整体链条提升设计。(输送网带可以整体提升便于客户卫生清理);提升方式整体采用链条提升设计(在电器上还安装有提升上限和下限控制),让设备整体提升时运行共平稳、共安全。
                   解冻机C (3)
小型羊头低温解冻机 鸡肉解冻机 解冻机设备现货供应   肉制品加工中需要用到解冻机,解冻机主要适用于鸡产品、鸭产品、肉产品、海产品等解冻,化冻,解冻机具有实用性强,时间、温度可调控的特点,工作效率高,节省人工成本,节省化冻的时间,是肉制品加工和调理品加工中的好帮手。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