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现货供应豆腐干烟熏炉 小型自制烟熏炉 食品烟熏炉
现货供应豆腐干烟熏炉 小型自制烟熏炉 食品烟熏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6现货供应豆腐干烟熏炉 小型自制烟熏炉 食品烟熏炉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QZX-150
产品规格: 150
功率: 25.68kw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0 14:41
  询价
详细信息
现货供应豆腐干烟熏炉 小型自制烟熏炉 食品烟熏炉   产品介绍:
   烟薰炉是肉类、水产制品熟化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具有蒸煮、干燥、烘烤、烟熏、排风、清洗等功能。
                     150烟熏炉 (2)
现货供应豆腐干烟熏炉 小型自制烟熏炉 食品烟熏炉   产品特点:
1、整机设计新颖、加工精细、美观、耐用。内外壁均采用不锈钢制作,采用耐高温聚氨脂发泡材料保温,保温效果好、升温快、节约能源。自动控制系统能满足各种产品加工工艺的要求。主要部件采用进口元件,确保产品质量,均匀的循环发烟系统,肉制品色泽均匀、出品率高。
2、采用电气控制方式,操作简便,可自动控制时间、炉内温度、肠心温度。大视窗的人机界面,生动直观地显示设备运行状态,可在运行中随时调整时间、温度、排风大小等状态参数,操作非常简单
3、多年实践验证的集成系统,包括循环、控制、发烟、加热、箱体、清洗等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可靠、有效、卫生和经济的选择.
4、采用双速循环风机、合理分配进风、排风、补风结构,限度地优化箱体内部气流循环状态,确保整个箱体物料在可控、均匀的过程中加工,实现低耗、高效、满意的产出。高性价烟熏炉。
5、外置式木粒发烟器,具有烟量浓淡可调、成本低廉的优势,可以缩短烟熏时间。发烟温度可控、明火报警喷水等安全功能。从而使肉制品着色均匀,色泽美观,保证产品具有较高的出品率。
6、提供单排或双排布置,可以单方向进出推车,也可以做成通道式前后开门。
                     150型烟熏炉A (2)
现货供应豆腐干烟熏炉 小型自制烟熏炉 食品烟熏炉    使用范围:
   烤肠、腊肠、亲亲肠、热狗肠的熏制,也可熏肉类、海产品、熏鸡、烤鸭、烤羊、豆制品等食品。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