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商用水循环真空滚揉机 真空滚揉机 真空滚揉机供应商
商用水循环真空滚揉机 真空滚揉机 真空滚揉机供应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5商用水循环真空滚揉机 真空滚揉机 真空滚揉机供应商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GR-1200
产品规格: 1200
产量: 450-600kg/罐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11 09:27
  询价
详细信息
商用水循环真空滚揉机 真空滚揉机 真空滚揉机供应商   设备介绍:  
    真空滚揉机主要适用于西式香肠、火腿、培根、烤肉以及禽类、中式酱卤类、冷鲜肉制品、鸡肉制品、鱼制品、蔬菜、休闲类肉食品的腌制加工。特别对传统中式产品加工,加入滚揉处理工序,可以缩短腌制浸泡时间、改善效果,提高肉品品质。真空滚揉机可与我公司生产的斩拌机 ,绞肉机,切片机,灌肠机搭配流水作业。
           滚揉机 (40)
                                     真空滚揉机托轮螺丝固定,方便维修
商用水循环真空滚揉机 真空滚揉机 真空滚揉机供应商   工作原理:
   真空滚揉机是在真空状态下,利用物理冲击原理,让肉块或肉馅在滚筒内上下翻动,相互撞击、摔打,从而达到、腌渍作用。腌渍液被肉充分地吸收,增强肉的结合力及弹性,提高产品的口感及断面效果;可以增强保水性,增加出品率;可以改善产品的内部结构。
             滚揉机 (33)
商用水循环真空滚揉机 真空滚揉机 真空滚揉机供应商 售后服务:
 
    的售后服务源于企业,我公司始终以“品质为本,服务至上”作为企业宗旨。只要您订购了我公司的产品,无论你身处何方,我们都在短的时间内帮您解决问题的,您的满意是我们的承诺!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我们的追求,能与您合作是我们的心愿,也是您的选择。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您的来电是我们沟通的开始,您的满意是我的追求,让我们一起携手走向美好的明天。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