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雪湖贡藕清洗去皮机 莲藕去皮机价格 去皮机供应商
雪湖贡藕清洗去皮机 莲藕去皮机价格 去皮机供应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43雪湖贡藕清洗去皮机 莲藕去皮机价格 去皮机供应商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2000
产品规格: 2000
产量: 2000kg/时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28 09:46
  询价
详细信息
雪湖贡藕清洗去皮机 莲藕去皮机价格 去皮机供应商  设备说明:
   去皮机又称
毛刷清洗脱皮机,主要由电机、变速器、8根毛棍等组成,有1000型,1200型,1500型,2000型四种型号,是我们厂吸取了国内外对根薯类加工机械的特点设计制造的。
    采用毛刷原理,广泛适用于圆形,椭圆形果蔬。该机具有外形美观和操作方便,清洗脱皮容积大、效率高,耗能小,可连续清洗,操作简单,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刷辊材料经特殊工艺处理(采用尼龙线绳轧制而成),经久耐用,耐磨性能好。箱体采用不锈钢材质,不锈蚀、清洁卫生。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毛辊去皮机 (3)

雪湖贡藕清洗去皮机 莲藕去皮机价格 去皮机供应商
   设备特点:  
  1.莲藕清洗去皮机坚固耐用,运转平稳。
  2.国标电机和减速机结合使用、机器噪音低,寿命更长,国标轴承、工业链轮、链条、耐磨损。
  3.清洗辊轴全部为采用进口尼龙丝制作,丝毛经久耐用,超大清洗量,洗刷更干净,产品更光滑亮泽。
  4.该清洗机内毛刷辊的数量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做.材质为不锈钢制作。

            IMG_4130
雪湖贡藕清洗去皮机 莲藕去皮机价格 去皮机供应商   售后服务:
    一年三包+终生维修+量身定做+长期跟踪服务,并配有专业技术全面的工程技术人员为客户解决技术难题。公司提供安装调试,维修,培训,技术咨询等售前售后服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