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斩拌机 变频调速330斩拌机 高速斩拌机斩切速度快
斩拌机 变频调速330斩拌机 高速斩拌机斩切速度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3斩拌机 变频调速330斩拌机 高速斩拌机斩切速度快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ZB-330
产品规格: 斩拌机
产品产量: 200kg/锅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4 09:12
  询价
详细信息
斩拌机 变频调速330斩拌机 高速斩拌机斩切速度快 斩拌机关键部件采用加工中心加工,确保加工精度。刀具选用进口材料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也可选配进口刀具。主轴采用进口双轴承串列安装方式,保证刀轴组具有良好的同心度。
80斩拌机A (2)
斩拌机 变频调速330斩拌机 高速斩拌机斩切速度快  设备优势:
1、整机采用不锈钢304制作,(电机、轴承、工作台除外,工作台采用厚度为25mm的碳钢,不易变形,304不锈钢硬度达不到。另外还喷有防锈漆,2mm不锈钢包边)。
2、斩拌机斩锅是唐山锅304不锈钢。
3、斩刀和斩锅的距离是1-1.5mm以内。
4、斩刀是低、中、高三个速度,斩锅是高、低两个速度。斩刀的三个速度设计合理,减少物料损伤。
5、斩刀的速达到4000转/分(斩刀的速度决定了斩拌机的稳定性,刀速越高,斩拌机的稳定性就越好。斩刀的速度越高,斩的时间越短,温升就低,斩出来的原料越细,口感好,另外就是增加了出品率)。
6、斩刀的轴套是双炮台设计,稳定性强。
7、锅盖板材厚度是1.5mm。
8、带变频器,速度可以调。
IMG_20200524_132532

斩拌机 变频调速330斩拌机 高速斩拌机斩切速度快   我公司生产的斩拌机型号有20型、40型、80型、125型、200型、330型。20型适合于实验室用,200型、330型适用产量大的厂家,80型是 常用的适合产量一般的商家。欢迎各位领导来我公司考察,为您选用合适的斩拌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