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过滤循环蔬菜清洗机 蔬菜气泡清洗机 蔬菜清洗风干设备
过滤循环蔬菜清洗机 蔬菜气泡清洗机 蔬菜清洗风干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9过滤循环蔬菜清洗机 蔬菜气泡清洗机 蔬菜清洗风干设备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2000
产品规格: 2000
产品材质: 不锈钢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13 16:09
  询价
详细信息
过滤循环蔬菜清洗机 蔬菜气泡清洗机 蔬菜清洗风干设备   设备构造:
整机设计合理,框架构造,独立内胆式清洗输送,在清理杂质方面,达到无死角,干净卫生,截留物易清理的效果,的特点就是便于杂质分离,外形发生碰撞时不耽误正常使用,网带不会发生扭曲,拉偏等故障发生,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根据客户要求增加臭氧杀菌、高压喷淋及毛刷去杂功能。
果蔬清洗机_01_副本

过滤循环蔬菜清洗机 蔬菜气泡清洗机 蔬菜清洗风干设备  工作原理:
气泡清洗机采用高压气体产生鼓泡,循环水泵冲浪和提升高压喷水三重清洗。有效分离蔬菜上面粘连的泥沙,杂质。清洗过程喷淋和高压喷嘴持续供水,供水量可调,方便客户根据蔬菜产量多少调节。

果蔬清洗机_06_副本




过滤循环蔬菜清洗机 蔬菜气泡清洗机 蔬菜清洗风干设备  适用范围:
气泡清洗机主要用于蔬菜,水产,红枣、大枣的清洗,并可用于胡萝卜、苹果、马铃薯、土豆等的清洗,更适应生长在泥土中的果蔬,洗净度高,能保持原有色泽。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