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厨房糕点拌馅机 食堂拌馅机 拌馅机在线咨询
厨房糕点拌馅机 食堂拌馅机 拌馅机在线咨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88厨房糕点拌馅机 食堂拌馅机 拌馅机在线咨询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BX-300
产品规格: 300
产品产量: 240-300kg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06 16:12
  询价
详细信息
厨房糕点拌馅机 食堂拌馅机 拌馅机在线咨询  拌馅查账采用叶面的搅拌器,使拌出的肉馅纤维细化,并使肉纤维间的动物蛋白能游离析出,以保证肉馅拌和均匀并使之程蓬松状态,加入的调味汁液能充分吸收饱和,以保持馅的松、鲜、嫩、口感味道的特点。
微信图片_2019080617263420


厨房糕点拌馅机 食堂拌馅机 拌馅机在线咨询  工作原理:

在真空状态下,旋转的双轴多桨叶结构搅拌轴使物料翻滚并作顺时针、逆时针方向的来回运转,使肉料和淀粉、盐及香辛料等辅料充分混合、均匀搅拌;大限度地提取蛋白;搅拌后的肉料肉质紧密、无气泡、色泽鲜艳、弹性好。

4a190ca8ae444c6a2b32b8744a358b6_副本
厨房糕点拌馅机 食堂拌馅机 拌馅机在线咨询  拌馅机接触食品的部位均采用不锈钢制造。拌馅机是主要用于混料的必备设备,适用于宾馆、饭店、餐厅、机关、食堂等切制各种肉馅菜馅,效率高,便于操作,也可以制作风干肠类产品、料状泥状混合肠类产品、丸类产品的设备。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