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鸡翅托盘清洗机 海参养殖托盘清洗机 塑料托盘清洗机
鸡翅托盘清洗机 海参养殖托盘清洗机 塑料托盘清洗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4鸡翅托盘清洗机 海参养殖托盘清洗机 塑料托盘清洗机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5000
产品规格: 5000
产品材质: 不锈钢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03 16:32
  询价
详细信息
 鸡翅托盘清洗机 海参养殖托盘清洗机 塑料托盘清洗机  我公司生产的托盘清洗机具有的水路设计,高效节水,清洗干净,耗水量仅为600L/小时。

洗框机实物图 (3)
 
 鸡翅托盘清洗机 海参养殖托盘清洗机 塑料托盘清洗机  主要作用和细节如下:
 
(1)冲洗:水泵将水从冲洗水箱中吸出,经喷嘴喷出,使容器具各侧面受到清洗,并洗掉杂物,清洗后的污水经过滤分离流回水箱,杂物排出;
 
(2)主清洗:水泵将带有清洗剂的水从主清洗水箱中吸出,经喷嘴喷出,使容器具各侧面受到清洗,清洗掉剩余杂物及污垢,清洗后的污水经过滤分离流回主洗水箱,杂物排出。
 
(3)漂洗:水泵将水从漂洗水箱中吸出,经喷嘴喷出,将被清洗物清洗,冲洗掉容器具表面的清洗机,回水流至冲洗水箱,实现循环水,节约水资源;
 
(4)吹干:利用常温风刀除水,快捷方便。(7.5米以上设备自带)


洗筐机 (3)
洗筐机 (3)
 
 鸡翅托盘清洗机 海参养殖托盘清洗机 塑料托盘清洗机 人性化贴心考虑:
 
(1)输送装置采用变频调速,输送链速0.7-7米/分可调整,以满足不同条件下的清洗要求;
 
(2)四个清洗部分带有摆动喷嘴清洗系统,可获得有效的清洗效果;
 
(3)传送的导向杆可以调整,可适合多种不同尺寸的器具清洗;
 
(4)隧道两侧设有宽大可拆卸护板,便于维修和清洗;
 
(5)托盘清洗机有效采用不锈钢制作。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