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黄花菜漂烫机 蔬菜杀青漂烫机值得信赖
黄花菜漂烫机 蔬菜杀青漂烫机值得信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82黄花菜漂烫机 蔬菜杀青漂烫机值得信赖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定做
产品规格: 定做
产品材质: 不锈钢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25 10:04
  询价
详细信息
黄花菜漂烫机 蔬菜杀青漂烫机值得信赖 黄花菜漂烫机是我公司专做的一款杀青设备、漂烫机也叫杀青机、是果蔬类食品杀菌,速冻、脱水、冻干、脱皮及其他深加工预处理不可缺少的漂烫设备。

黄花菜漂烫机 蔬菜杀青漂烫机值得信赖 黄花菜漂烫机 采用304不锈钢制作而成、设备网带可以用网带式也可以采用链板式、蒸煮的时间根据不同的物品而变化、蒸煮的温度一般在60-75之间可调;加热的方式可以采用电加热也可采用蒸汽加热、设备操作方便,产量高,自动控温装置,双层保温材质,是目前国内进的食品、蔬菜漂烫设备。当漂烫机工作时,漂烫机内的漂烫水能循环往复有序流动及充分混合,趋使漂烫机内水温均衡一致。既达到提高物料漂烫、预煮质量的均匀性和稳定性的目的,又可避免因漂烫机内局部温度过高而烫伤物料。漂烫水循环装置结构简单,运行可靠。

带提升漂烫机1
黄花菜漂烫机 蔬菜杀青漂烫机值得信赖 漂烫机一般适用于蔬菜、藕片、海带、豆角、芸豆、豌豆、芦笋、蚕豆、苹果草莓等食品;漂烫机也可实用月软包装蔬菜制品的灭菌、低温肉制品包装后的二次灭菌、也实用与瓶装食品的灭菌、饮料等

售后:一年三包+终生维修+量身定做+长期跟踪服产品承诺:一年三包+终生维修+量身定做+长期跟踪服务,并配有专业技术全面的工程技术人员为客户解决技术难题。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