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肉排真空腌制设备 牛肉真空滚揉机品质
肉排真空腌制设备 牛肉真空滚揉机品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0肉排真空腌制设备 牛肉真空滚揉机品质 
品牌: 利特机械
产品型号: GR-2000
产品规格: 2000L
产量: 800KG/罐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13 09:50
  询价
详细信息
 肉排真空腌制设备 牛肉真空滚揉机品质可以叫做是腌制机,主要是用于肉类产品的腌制入味的作用的,就是一个椭圆形的滚筒内部的构造是U型尺或者是V型尺的设计可以将肉类跟佐料调配好的调料一起进行滚动腌制,工作的过程中是需要先进行抽真空然后再进行滚揉腌制入味的,整个的操作过程就只需要人工投料和人工控制控制系统就可以了,是带自动出料的,如果想自动化程度高一些的话也可以带自动进料的,那种的话大多是用在型号比较大的产品上而且的话相对来说单纯光人工操作可能比较麻烦操作的情况下用的。

微信图片_20200714144720_副本

肉排真空腌制设备 牛肉真空滚揉机品质 在火腿、肉糕、冷香肉、肠类等产品的加工过程中,经滚揉工序后产品的质量有明显的改善。真空滚揉机使肌肉组织松软,大量的盐溶性蛋白质渗出,增加了肉块的保水性,提高了肉制品的嫩度和切片性能,且颜色美观内料在滚筒内翻动的时候,滚筒中的肉均匀的吸收腌渍,提高了肉的连接力和肉质的弹性。
微信图片_202006301735468


具有以下特点:

1. 可自由设定滚揉工作时间、间歇滚揉时间、真空状态滚揉时间、真正实现连续滚揉、间歇滚揉任意设定。

2. 控制面板均采用防水触摸屏控制。

3. 滚筒两端采用旋压式封帽结构,使滚揉空间更大更合理。

4. 桨叶采用圆弧形设计,使腌料分布更均匀,对产品表层不造成伤害。
QQ截图20190416135407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