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牛肉腌制机 肉类真空腌制机 真空腌制机型号
牛肉腌制机 肉类真空腌制机 真空腌制机型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73牛肉腌制机 肉类真空腌制机 真空腌制机型号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GR-2000L
产品规格: 2000L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07 11:35
  询价
详细信息
  牛肉腌制机 肉类真空腌制机 真空腌制机型号 也叫真空腌制机,主要是将加工的肉类,如牛肉,羊肉,鸡肉,鸭肉,鹅肉,猪肉,鱼肉,蛋及蔬菜,果品放在真空状态内,也提高调味品进入肉品的速度,并限度的保持肉内的水分。
真空滚揉机 (30)
 牛肉腌制机 肉类真空腌制机 真空腌制机型号滚揉机在转动的时候,如果同内的肉数量太多,转动则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搅拌不均匀等,如果桶内的肉量太少,会导致滚揉过度,造成肉的肉质损坏,并且,消耗成本增大。我们建议满桶荷载量的60%左右,滚揉机上下浮动5%之间,根据肉的密度而定。 
真空滚揉机 (31)
牛肉腌制机 肉类真空腌制机 真空腌制机型号关键部件全部采用进口品牌部件,确保耐用可靠。真空滚揉腌制机的规格有多种型号,适合不同肉类加工场和快餐连锁店使用。该机还可适用于各类禽肉制品、分割禽 肉制品、大块肉食制品以及各种西式火腿类原料肉的腌制。这种设备由于采用真空腌制,大大缩短了腌制时间,而且使肉块充分吸收盐水,使蛋白质溶解。这样不仅 使肉的结构松驰,达到嫩化效果,而且改善了肉的外观和提高了出品率。
选择优势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