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利特洗筐机定做 塑料筐清洗机 泡沫箱清洗机在线咨询
利特洗筐机定做 塑料筐清洗机 泡沫箱清洗机在线咨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9利特洗筐机定做 塑料筐清洗机 泡沫箱清洗机在线咨询 
品牌: 利特机械
产品型号: XK-5000
产品规格: 400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11 09:27
  询价
详细信息
   利特洗筐机定做  塑料筐清洗机 泡沫箱清洗机在线咨询分为三段清洗,段为热碱水,第二段为热清水,第三段为自来水。

  三段喷淋水除第三段自来水外都有独立循环过滤水箱,第三段自来水作为补充水回收至第二段水箱加热使用过后自动流入到段热碱水,段部分污水被自动排出。
  第二热水箱内设有蒸汽加热管或电加热管,温度从常温至98°C自由设定、自动恒温。清洗采用四周高压喷淋,三段全部独立接水过滤,清洗干净彻底。方便操作。
  清洗室两侧为活动防水门,两头进去筐口采用软门帘密闭防水,方便随时清洗检修设备。设备电控箱为不锈钢制作,所有动力集中控制。

IMG_4340

 利特洗筐机定做  塑料筐清洗机 泡沫箱清洗机在线咨询产品特点

  输送速度变频可调,发挥机器的 箱清洗机规格,确保清洗及吸干效果。
  使用光电感应技术控制清洗水的开关 箱清洗机参数,使能耗降到。脏水及清洗水单独管路设计使循环水箱的水得到的经济利用。
  多处设置的过滤装置对箱体上被冲刷下来的污物过滤清洁。

利特洗筐机定做  塑料筐清洗机 泡沫箱清洗机在线咨询技术参数

1. 设备尺寸:6000*1600*1700(mm)

2. 设备总功率:11 KW

3. 输送宽度:400(mm)

4. 设备产量:300-1000个/小时 (按快速度与慢速度计算)

客户须知:
1、服务效率:保修期内或保修期外如设备出现故障,供方在接到通知后,维修人员快的时间内可达到现场并开始维修2、服务原则:产品保修期为一年,在保修期内供方将免费维修和更换属质量原因造成的零部件损坏,保修期外零部件的损坏,提供的配件只收成本费,由需方人为因素造成的设备损坏,供方维修或提供的配件均按成本价计。

洗筐机 (7)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