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海鲜蒸煮线 海鲜蒸煮机 果蔬蒸煮流水线
海鲜蒸煮线 海鲜蒸煮机 果蔬蒸煮流水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83海鲜蒸煮线 海鲜蒸煮机 果蔬蒸煮流水线 
品牌: 利特机械
产品型号: ZZ-9000
产品规格: 9000*1000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06 17:00
  询价
详细信息
海鲜蒸煮线 海鲜蒸煮机 果蔬蒸煮流水线加热方式采用蒸汽加热或电加热。设备操作简单,产量高,自动控温装置、双层保温材料,是目前国内食品,蔬菜漂烫设备。该设备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做。

     

海鲜蒸煮线 海鲜蒸煮机 果蔬蒸煮流水线 在食品、饮料、制药等行业中,要求对一些包装完毕的产品进行水浴灭菌。被包装好的产品放在可调速的不锈钢网带上,在传送带的作用下按序进入灭菌箱体内,经由高温水为介质的杀菌槽杀菌后,再由传送带送入冷却箱体内均匀冷却,从而达到产品杀菌要求。该系列设备连续运转,已灭菌的包装产品被源源不断送入下一生产工序

海鲜蒸煮线 海鲜蒸煮机 果蔬蒸煮流水线有蒸煮机,冷却机、沥水机等组成。整机采用SUS304不锈钢制作,加热温度、运行速度可根据工艺要求设定。该机运行平稳,噪音低,伸缩性小,不易变形,易保养。水温由温控仪自动控制,速度采用变频调速。主要适用于根茎类、脱水蔬菜、海带丝、鱿鱼等产品的漂烫。


提升蒸煮漂烫线1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