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净菜生产线 净菜加工设备 净菜加工清洗线
净菜生产线 净菜加工设备 净菜加工清洗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3净菜生产线 净菜加工设备 净菜加工清洗线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QX-6000
产品规格: 6000*1000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09 08:58
  询价
详细信息
          净菜生产线 净菜加工设备 净菜加工清洗线也可以根据产品工艺的不同要求进行搭配如:蔬菜汁的加工:1浸泡(或者浸泡清洗)主要目的是除去蔬菜表面的泥土,2输送挑选,把浸泡好的蔬菜等产品输送到下道工序如清洗机等(根据产品要求),在输送过程中进行人工挑选,把不达标的产品挑选出来。3蔬菜清洗,通过输送挑选把初步达标的产品输送到清洗机里面进行清洗机。4风干,把清洗完毕后的蔬菜等产品通过清洗机里面的输送网带输送到风干机上,进行蔬菜等产品表面水分的处理,通过风干机强力风的吹,使其蔬菜表面水分基本没有(根据产品的不同要求,风干的程度不一样)。

净菜生产线 净菜加工设备 净菜加工清洗线通过高压旋气泵使水发生翻滚、“沸腾”,使物料表面的尘土、泥沙迅速脱离主体,通过不锈钢网带,将清洗后的物料输入到下道工序,在出料端上部装有多个扇形喷嘴,对蔬菜进行二次清洗,达到良好的清洗效果。

净菜生产线 净菜加工设备 净菜加工清洗线
特点:
1.
适用范围:本设备适用于各种蔬菜类、水产品、豆制品的清洗及腌渍品的脱盐、清洗工作。

3、本机输送部分采用SUS304不锈钢带,运行平稳、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符合食品卫生要求。

4、操作简单,维修方便、方便连线。

5、本机水槽主体不锈钢采用2mm厚304不锈钢制作而成。

IMG_20180502_164404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