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蔬菜加工生产线 净菜配送加工 蔬菜鲜切清洗流水线
蔬菜加工生产线 净菜配送加工 蔬菜鲜切清洗流水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95蔬菜加工生产线 净菜配送加工 蔬菜鲜切清洗流水线 
品牌: 诸城利特
产品型号: 定制
产品规格: 定制
生产能力: 1000-2000T/H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3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25 09:05
  询价
详细信息
蔬菜加工生产线  净菜配送加工  蔬菜鲜切清洗流水线也称鲜切蔬菜、新鲜消毒蔬菜、半处理蔬菜或轻度加工蔬菜,是指新鲜蔬菜经过分级、整理、挑选、清洗、切分、保鲜和包装等一系列处理后,在无菌环境中真空包装而制成的一种保持生鲜状态的产品,消费者购买后不需要再作进一步处理或适当水洗,即可直接烹调食用的蔬菜。
净菜加工设备

蔬菜加工生产线  净菜配送加工  蔬菜鲜切清洗流水线两侧箱体配有溢水装置,赃物通过鼓泡漂浮,经漂浮物去除装置可以经溢水口排出,装有快拆式杂质过滤网,随时可以取出除去漂浮杂质;工作完毕后可以通过设备两侧的预留口对设备进行清洗,防止因产时间杂物的沉淀影响蔬菜清洗品质。
涡流清洗机

蔬菜加工生产线  净菜配送加工  蔬菜鲜切清洗流水线主要是跟对大型蔬菜加工厂,果蔬加工厂,净菜配送企业,大型食堂等等单位使用专门来清洗叶菜的蔬菜清洗机,也叫气泡清洗机、气泡翻浪清洗机、大型蔬菜清洗机,他的主要清洗方式是采用气泡清洗加喷淋清洗的双重清洗方式,模拟人工清洗有效避免了人工清洗中的碰、磕、划伤等现象,实现了蔬菜清洗加工流水线作业,提高了产量,减少用工量,降低了企业成本。
客户考察
 
净菜加工线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