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狮子头丸子机 肉丸成型机 丸子加工流水线
狮子头丸子机 肉丸成型机 丸子加工流水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28狮子头丸子机 肉丸成型机 丸子加工流水线 
品牌: 诸城利特
产品型号: RYJ-60
产品规格: 60-80
生产能力: 100个/分钟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6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17 14:10
  询价
详细信息
      狮子头丸子机 肉丸成型机 丸子加工流水线肉丸在打浆过后需要让他成型,我们就需要肉丸子打浆机,丸子打浆机可根据丸子的大小来选定型号,选定模具,该机采用不锈钢材质制作而成,将肉浆或肉馅导入料斗内开机启动,成型的丸子自动从设备中输出,操作简便,使用方便,如产量较大的话可以选用肉丸加工流水线来提高生产效率。
狮子头丸子机 (2)

我公司从事食品设备研发生产多年,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我公司的设备在发货前我们的技术人员都会仔细的调试,实验,解决用户在使用中产生的问题,让用户放心的使用,尽量达到零瑕疵
丸子机 (3)

   狮子头丸子机 肉丸成型机 丸子加工流水线肉丸成型机体积小、重量轻、噪音小,具有美观大方,坚固耐用,操作维修方便,高效省电等特点。生产出的肉(鱼)丸质量好,外观光滑、圆度好,大小一致。
丸子机 (1)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肉丸成型机的重点骨干企业。产品通过国家质量监督部、食品机械产品质量监测中心验证。企业拥有的设计与开发能力,设备先进、制造精益、质量上乘。公司在国内开发研制的新一代全自动食品加工,设计先进、结构合理,引进并结合日本先进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能完全替代进口设备。产品被国内出口企业所青昧,深受广大外商好评。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