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红枣加工流水线 大枣清洗烘干线 利特大枣加工成套设备
红枣加工流水线 大枣清洗烘干线 利特大枣加工成套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01红枣加工流水线 大枣清洗烘干线 利特大枣加工成套设备 
品牌: 诸城利特
产品型号: 定制
产品规格: 定制
设备材质: SUS304不锈钢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3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02 16:01
  询价
详细信息
 红枣加工生产线工艺流程
 
原料→风选→挑选→分级→清洗→烘干→二次挑选→杀菌
大枣气泡清洗机 (13)
 
 
 
红枣加工生产线工艺说明:
 
1、挑选分级:原料在采摘、晾晒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出现烂枣,落叶、沙石、禽畜类便等杂物;风选机,可去除瘪枣等轻重不一的杂物;滚杠挑选输送机,可使果粒360度转动,方便人工挑除烂枣;分级机用于选择合适级别的枣进行保鲜处理。
 
2、清洗吹干:浸泡清洗机清洗,主要目的是将果粒上沾带的泥巴、鸟类、渗出的果液等软化,以利于下步毛刷清洗机的清洗;毛刷洗果机,采用毛刷的刷洗及高压喷淋,达到清洗的终目的;吹干机用于将表面水珠吹落,以节省烘干时间。
3、烘干杀菌:经分级处理好的枣烘干处理,容易掌控烘干的时间、温度;又因烘干后的枣子有部分会粘连、及不合格品并伴有高温,不能直接包装,需经二次挑选,以起到冷却效果并确保产品的合格率;辐射杀菌机,对人手接触部进行表面杀菌,确保产品品质,延长保质期。
大枣风干机 (2)
红枣加工生产线所需设备:
 
风选机、滚杠挑选输送机、分级机、浸泡清洗机、毛刷洗果机、吹干机、烘干机、滚杠挑选输送机、辐照杀菌机。

大枣加工生产线 (2)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