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利特机械350肉丁机 火锅肉丁机 肉类切丁设备
利特机械350肉丁机 火锅肉丁机 肉类切丁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1利特机械350肉丁机 火锅肉丁机 肉类切丁设备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QDJ-350/550
产品规格: 350/550
生产能力: 500kg-900kg/h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3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16 16:40
  询价
详细信息
 利特机械350肉丁机 火锅肉丁机  肉类切丁设备切丁机可加工各种生肉、蔬菜、水果,具有切块、切丝、切条、切片功能。 操作简便,设计合理,可调整刀速和自动预压缩系统保证肉块6个面的精确性。鲜肉无需提前冷冻,保证产品高质量,可满足多种状态原料肉的切割均匀。
350型切丁机 (3) 
利特机械350肉丁机 火锅肉丁机  肉类切丁设备设备特点:
1.在切割前压缩产品,切割速度快。 
2.压缩性机器结构节省了空间,机器部件可轻松拆除,便于清洁机器缝隙中的残渣。 
3.整机采用SUS304全不锈钢材质,由刀具、步进推进系统等构成,坚固耐用,且表面经特殊处理,色泽柔和美观,所有零部件边角圆滑,防水,避免残留物附着与机器。 
4.步进或产品的传送、和切刀同步,行走系统和切刀转速可以无级调速。 
IMG_20200608_155649
IMG_20200601_152848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以生产食品机械为主,专业从事斩拌机,滚揉机,灌肠机,盐水注射机,刨肉机,高速打浆机,卧式调速输料机,肉丸机,丸子机,肉丸成型蒸煮冷却流水线,肉丸破碎机,拌馅机,绞肉机,肉料车,打卡机,风淋室等肉类加工机械,不锈钢全自动风淋室及各种不锈钢辅助设备的研发与制造,产品行销全国各地,现已拥有各类机械加工设备,能够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需要。
  利特机械350肉丁机 火锅肉丁机  肉类切丁设备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