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酱腌菜压榨机 酱菜过滤压榨机 酱菜加工压榨机
酱腌菜压榨机 酱菜过滤压榨机 酱菜加工压榨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29酱腌菜压榨机 酱菜过滤压榨机 酱菜加工压榨机 
品牌: 利特机械
产品型号: YZ-150
产品规格: 680*66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28 14:45
  询价
详细信息
酱腌菜压榨机 酱菜过滤压榨机 酱菜加工压榨机是在节省劳动力的基础上结合先进设备研制的一款新型酱菜压榨机,这款压榨机不仅节省了人工脱水的麻烦,还能保持物料的原型,是一款客户眼中的好设备。
单缸压榨机 (3)
酱腌菜压榨机 酱菜过滤压榨机 酱菜加工压榨机酱菜压榨机的设备构造:该机主体由气缸、压板、主机体、控制杆、液压泵等部分组成。
酱菜压榨机的适用范围:该机主要适用于酱菜,腌渍菜、水煮菜、泡菜、金针菇、竹笋,休闲食品、各种蔬菜、肉制品、豆制品、酒糟、酱油等产品的脱水。
酱菜压榨机的主要特点:本机具有应用广泛,结构简单、坚固耐用、维修方便、压力大、生产效率高,操作方便等特点。
单缸压榨机 (2)
酱腌菜压榨机 酱菜过滤压榨机 酱菜加工压榨机的使用寿命以及安全,在使用过程中应注意以下几点问题:
1、保持压榨桶的干净,防止压榨桶堵塞,影响脱水效果。

2、对主机及其附属设备进行维护,必须在断电停机状态下工作,以免发生触电或机械损伤等事故。
3、残留在压榨桶上的污物要及时清理,以免干到上面,而难于清洗
4. 压榨机分单罐和双罐压榨,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选购。
技术参数:

外形尺寸:长*宽*高:2620*1750*2400

料筒尺寸:φ600*600

压力:30吨压力
功率:1.5kw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