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净菜加工流水线 净菜鲜切加工流水线 净菜加工预煮流水线
净菜加工流水线 净菜鲜切加工流水线 净菜加工预煮流水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62净菜加工流水线 净菜鲜切加工流水线 净菜加工预煮流水线 
品牌: 利特机械
产品型号: 8000
产品规格: 8000*1000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2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27 13:27
  询价
详细信息
净菜加工流水线 净菜鲜切加工流水线 净菜加工预煮流水线可清洗漂浮在水中的杂物、小虫通过去杂机构的网孔收集,细丝、头发等通过毛辊清理掉。气泡蔬菜清洗机使用技巧洗净的物料出水后再经喷淋清洗,小型气泡清洗机送至下道工序。是蔬菜、食品加工、餐饮等行业的理想设备。

净菜加工流水线 净菜鲜切加工流水线 净菜加工预煮流水线 采用高压水流冲击被清洗物体表面,形成含有气泡的清洗水柱,清洗水柱高速运动冲击被洗物表面,气泡在与物体接触时破裂产生的能量,会对被清洗物体表面起到一个冲击和刷洗的作用,小型气泡清洗机刷洗被清洗物体表面,将被清洗物体清洗干净。蔬菜气泡清洗机清洗切后的茎叶、茎杆物料等在高压、翻滚的气泡内行走,高压清水喷淋、冷却增氧泵通过管路及管孔从喷淋桶底喷出翻滚的泡泡达到消毒清洗的目的。专业蔬菜清洗机可清洗薯、根、球、块类物料在高压翻滚气泡行走、高压清洗喷淋。茎、叶类双层板链自动行走,气泡蔬菜清洗机高压气泡冲洗。物料进入水槽,在高压水流和强力气泡的作用下,被充分打散、翻滚、清洗、传送。从物料表面洗脱的泥沙沉入底部隔离仓,蔬菜气泡清洗机不会发生翻扬回流造成再度污染。

净菜加工流水线 净菜鲜切加工流水线 净菜加工预煮流水线按要求设计生产蔬菜清洗流水线设备特点:
1设备带有循环水泵和过滤水箱,实现清洗用水循环使用,节约用水,根据实际生产情况补充更换新水;
2设备输送带电机可实现调节变速功能,被清洗的果蔬经过网链输送,自动送料,自动出料,根据生产需要调节输送带输送速度;
3具有清洁性高、节电、节水、设备稳定可靠等特点。

净菜加工流水线 净菜鲜切加工流水线 净菜加工预煮流水线 售后服务:
1、设备一年之内出现质量问题免费维修、终生维护。
2、提供人员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设备操作、维护和设备的简单维修。
3.质保期内,对所供设备免费进行质保,出现故障及问题48小时到位或解决。
4.超出质保期的设备有偿提供配件支持。因我厂是生产厂家,凡型号相同的机器配件我厂均能提供,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