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人参滚筒式清洗机 八角滚筒清洗设备 大型中药材清洗机械
人参滚筒式清洗机 八角滚筒清洗设备 大型中药材清洗机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77人参滚筒式清洗机 八角滚筒清洗设备 大型中药材清洗机械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1500
产品规格: 1500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2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11 15:28
  询价
详细信息
 人参滚筒式清洗机 八角滚筒清洗设备 大型中药材清洗机械是我公司就中药材清洗新设计研发的大型滚筒八角式清洗机,该设备整机板材使用食品级304不锈钢制作,整机结构坚固耐用,清洗时是通过水泵喷射的高压水喷淋清洗,清洗时滚筒是转动的,转速根据物料特点可以调节。

 人参滚筒式清洗机 八角滚筒清洗设备 大型中药材清洗机械具有耗能小,体积小,重量轻,外形美观和操作方便的特点。箱体采用不锈钢材质,不锈蚀,清洁卫生,毛辊不易变形,毛刷采用尼龙线绳轧制而成,经久耐用。
去皮刮板
设备的规格型号可以根据用户的产品特点和生产需求设计定做,滚筒清洗机清洗是可以配套的设备有提升机、高压清洗机、风干机等,这样搭配使用清洗效果会更好。
滚筒去皮机3.2

适用范围

    人参滚筒式清洗机 八角滚筒清洗设备 大型中药材清洗机械广泛适用于胡萝卜、山芋、马铃薯、红薯、大姜等根薯类蔬菜的清洗,除皮。

型号

总功率 kw

外形尺寸 mm

4000

1.5

4000*950*1550

5000

1.85

5000*950*1550

6000

2.6

6000*950*1550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