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蔬菜预煮杀青机 蔬菜预煮机 蒸汽蔬菜漂烫预煮机生产线
蔬菜预煮杀青机 蔬菜预煮机 蒸汽蔬菜漂烫预煮机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0蔬菜预煮杀青机 蔬菜预煮机 蒸汽蔬菜漂烫预煮机生产线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定制
产品规格: 定制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6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13 16:45
  询价
详细信息
蔬菜预煮杀青机 蔬菜预煮机 蒸汽蔬菜漂烫预煮机生产线以热水为介质,整体采用SUS304不锈钢制作,无极变频调速、噪音低、运行平稳,可根据包装物的要求对温度和时间进行任意调整。该机结构紧凑、操作方便、故障率低,加热方式采用蒸汽加热(或者电加热管加热),特别适合连续漂烫作业。设备采用自动控温系统,水质升温快、受热均匀、温差小、温度可调。水浴式漂烫功能,可将物料均匀地混合在介质水中,可调速式输送系统可有效的控制产品的漂烫时间,从而完成对不同产品的漂烫该设备除电机、轴承等标准件外均采用不锈钢 SUS304 材料制作,完全符合出口食品卫生要求。可实现标准化、连续化作业,提升企业的加工实力和生产形象。
电加热漂烫机 (4)

蔬菜预煮杀青机 蔬菜预煮机 蒸汽蔬菜漂烫预煮机生产线用途:将产品进行杀青(漂烫)工艺处理。

蔬菜预煮杀青机 蔬菜预煮机 蒸汽蔬菜漂烫预煮机生产线特点:采用单层不锈钢链板网带设计,均匀漂烫无死角,食品级材料安全可靠、无污染。输送平稳,速度可调,物料输送带的行进运动,能够避免对输送物的损坏。噪音较小,适合于工作环境要求比较安静的场合。结构简单,便于维护。能耗较小,使用成本低。
电加热漂烫机 (7)

技术参数:

外型尺寸:5000*1100*1100mmx宽x高

网带有效宽度:600mm

电源:380V

漂烫时间:可调

漂烫温度:可调65℃-95℃

运行速度:无级调速

电机功率:1.1kw

刮料板电机功率:0.37kw*2

加热方式:电加热(根据贵公司产品特点加热用电量80kw,40kw一组,共两组。正常使用40kw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