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盐水注射机设备 新疆牛肉注射机 牛肉干盐水注射机
盐水注射机设备 新疆牛肉注射机 牛肉干盐水注射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3盐水注射机设备 新疆牛肉注射机 牛肉干盐水注射机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80
产品规格: 8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6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05 13:52
  询价
详细信息
盐水注射机设备 新疆牛肉注射机 牛肉干盐水注射机 是把用盐水制备器搅拌调制好的盐水及辅料配制的腌制液注入到肉块中,再通过真空滚揉机抽真空滚动摔打使腌制料液充分腌渍,渗透,可疏松物料组织结构,有利于肌球蛋白溶出,并且由于添加剂对原料肉离子强度的增强作用和蛋白等特点的调整作用,注入配制的水溶液能使肉质嫩化、松软,从而提高了肉制品的出品率和改善肉制品的嫩度和口感。
162a2a13d40326ebb0af0286c18ee840_b_5383403202002231424364238

盐水注射机设备 新疆牛肉注射机 牛肉干盐水注射机 可根据不同工艺要求,通过调节步进速度、步进距离、压肉板间隙及注射压力,将腌渍液定量、均匀、连续地注入产品中,从而实现产品的注射效果。
 
盐水注射机设备 新疆牛肉注射机 牛肉干盐水注射机 采用不锈钢材料制作,设计严谨、结构合理、操作方便。送肉链条可全盘托出,清洗方便,针头排列为单针单管,设有自动保护装置,当注射针头碰到硬物时,注射针自动弹起,不受损坏,真正达到了注射的肉无死角。盐水注射机一般都是和真空滚揉机配套使用,生产效率高,物料口感好,不影响物料外观。
微信图片_202008291313162
目前我公司生产的盐水注射机型号有:60针、80针、135针、270针等,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生产的物料特点选购设备,当然如果自己不是很清楚,您可以打电话联系我,我来帮您选购或推荐合适的设备。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