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核桃仁脱皮机 核桃露加工设备 核桃仁清洗脱皮生产线
核桃仁脱皮机 核桃露加工设备 核桃仁清洗脱皮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17核桃仁脱皮机 核桃露加工设备 核桃仁清洗脱皮生产线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1300
产品规格: 1300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29 15:19
  询价
详细信息

核桃仁脱皮机 核桃露加工设备 核桃仁清洗脱皮生产线将物料通过输送带自动进料或者直接倒入滚筒内,采用高压循环水泵,高压喷淋系统、自动翻料、变频调速、自动出料、连续式工作,清洗干净后直接进入振动筛,由振动筛将大部分水珠震动掉后进入风干线或烘干机,风干或烘干完毕后直接装箱或进行下一道工序即可。
核桃仁脱皮机 核桃露加工设备 核桃仁清洗脱皮生产线采用高压循环水泵,高压喷淋系统、自动翻料、运行变频调速、自动出料连续式作业。可以快速洗掉核桃仁表面浮皮,使用循环水,高效节水。
漂烫机
去皮清洗

核桃仁脱皮机 核桃露加工设备 核桃仁清洗脱皮生产线设备优势:
1.设备整体采用304不锈钢制作.脱皮机筒体采用区别于传统圆筒板式结构的不锈钢拉钢圆组合成圆筒结构,能够更彻底漏掉浮皮,同时不损伤核桃仁。
2.设备采用大功率离心泵,大功率扬程喷淋系统保证更好的脱皮效果。
3. 设备具有自动翻料,自动出料,运行可以无极调速的特点。
外形尺寸 410014001700(mm)
多级离心泵功率 7.5kw
减速机功率 3kw(无极调速)
流量 16m3/h
扬程 92m
筒体直径 800mm
生产能力 300kg/小时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