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梅子腌制机 梅子腌制设备 水果腌制机 腌制机供应商
梅子腌制机 梅子腌制设备 水果腌制机 腌制机供应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31梅子腌制机 梅子腌制设备 水果腌制机 腌制机供应商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1600
产品规格: 16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6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01 15:53
  询价
详细信息

 梅子腌制机 梅子腌制设备 水果腌制机在真空状态下,利用物理冲击的原理,让肉在滚筒内上下翻动,相互撞击、摔打,达到、腌渍作用,使肉均匀的吸收腌渍,提高肉的结着力及产品的弹性,通过滚揉、能使肉体蛋白质分解成水溶性蛋白,易被人体吸收,同时能使添加料(淀粉等)与肉体蛋白质互为融合以达到肉质变嫩,口感好,出口率高。

    梅子腌制机 梅子腌制设备 水果腌制机具有肺呼吸功能,让产品在滚筒内膨胀、缩小了往复运动,改善了肉组织的结构,提高了切面效果。
    梅子腌制机 梅子腌制设备 水果腌制机腌制时间自由设定,出料入料方便无损伤,快速腌制入味快。
IMG_20180308_092524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山东诸城,是重要的经济、文化、交通中心,被誉为
中国龙城、舜帝故里。其食品机械制造业规模大、基础雄厚、配套能力强。

    利特公司有经验丰富的专业研发队伍和生产加工工艺,赋予利特产品优秀的品质。所有产品均产用原材料制作,确保我们的设备安全、卫生、节能。公司主要产品有真空滚揉机、盐水注射机、斩拌机、拌馅机、肉丸机、肉丸成型蒸煮流水线、肉丸破碎机、肉丸挂冰机、液压灌肠机、冻肉刨肉机、绞肉机、切丁机、烟熏炉、碎骨机、骨泥机及辅助食品器具等,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肉类、水产类、速冻食品、调理食品等诸多食品行业。

    公司力求以诚实取信誉,客户需求是我们持续改进的动力。我们坚持不懈努力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和出色的服务,从初的咨询、设计、到安装、调试、培训,我们力争从各个方面满足客户的需求。

    的产品、出色的服务、良好的信誉成为利特公司的要素。真诚希望利特的设备能帮助您生产出美味健康的食品,为您的企业带来可观的效益。 

        真空滚揉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