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绿豆山楂糕切块机 方形山楂糕切块机设备 红枣山楂糕切条机
绿豆山楂糕切块机 方形山楂糕切块机设备 红枣山楂糕切条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78绿豆山楂糕切块机 方形山楂糕切块机设备 红枣山楂糕切条机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定制
产品规格: 定制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17 14:10
  询价
详细信息
 
绿豆山楂糕切块机 方形山楂糕切块机设备 红枣山楂糕切条机是我公司研发人员,根据客户需求,研发出的一款新型设备,
绿豆山楂糕切块机 方形山楂糕切块机设备 红枣山楂糕切条机采用气动式结构原理,可将山楂糕进行横向竖向切割,一次成块,既解决了山楂糕切块难的问题,又大大节省了劳动力。根据用户的要求定制。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公司专业生产果蔬清洗机,漂烫(杀青)机,食品箱周转筐除油清洗机,食用菌清洗机,大枣加工线,葡萄干去石加工线,低温巴氏杀菌设备,真空滚揉机,打浆机,烟熏炉,绞肉机,丸子机,灌肠机,切丁机,鸡柳一次成型机等肉制品加工设备等,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山楂糕切块机 (5)

山楂糕切块机 (15)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