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蟹味酱巴氏杀菌机 山药辣子酱杀菌机 利特巴氏杀菌机
蟹味酱巴氏杀菌机 山药辣子酱杀菌机 利特巴氏杀菌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74蟹味酱巴氏杀菌机 山药辣子酱杀菌机 利特巴氏杀菌机 
品牌: 利特
产品型号: 8000
产品规格: 8000*10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3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07 09:02
  询价
详细信息
蟹味酱巴氏杀菌机 山药辣子酱杀菌机 利特巴氏杀菌机运行平稳,噪音低。采用不锈钢网带输送强度高,伸缩性小,不易变形设备整套传送网带可自动提升,方便于维修保养。连续性流水作业,彻底解决了灭菌过程中因为自动化程度低而造成的“随意性”加强了“一致性”,大大提高了灭菌的成功率。

蟹味酱巴氏杀菌机 山药辣子酱杀菌机 利特巴氏杀菌机采用的sus304不锈钢制作,灭菌温度、速度可格可根据工艺要求设定。

蟹味酱巴氏杀菌机 山药辣子酱杀菌机 利特巴氏杀菌机 水果罐头杀菌机,酱菜杀菌机运行平稳,噪音低。采用不锈钢网带输送强度高,伸缩性小,不易变形设备整套传送网带可自动提升,方便于维修保养。连续性流水作业,彻底解决了灭菌过程中因为自动化程度低而造成的“随意性”加强了“一致性”,大大提高了灭菌的成功率。
备注:该设备均可根据客户产品工艺要求及产量进行设计定做。

巴氏杀菌线1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