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瓶装酱菜巴氏杀菌机 酱咸菜低温巴氏杀菌机 利特巴氏杀菌设备
瓶装酱菜巴氏杀菌机 酱咸菜低温巴氏杀菌机 利特巴氏杀菌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61瓶装酱菜巴氏杀菌机 酱咸菜低温巴氏杀菌机 利特巴氏杀菌设备 
品牌: 利特
产品名称: 巴氏杀菌机
产品规格: 1000*1500
杀菌时间: 4-50min(根据不同产品)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7 09:08
  询价
详细信息
瓶装酱菜巴氏杀菌机 酱咸菜低温巴氏杀菌机预热、杀菌、预冷和冷却(适合冷灌装的产品)四段对物品上下左右四个方向喷淋杀菌。达到无死角对瓶子的杀菌;这是其它同类设备所不具备的。可广泛用于食品、饮料、调味品、奶业、医药等行业,特别适用于瓶装食品。
瓶装酱菜巴氏杀菌机 酱咸菜低温巴氏杀菌机除电机和轴承之外全部采用全不锈钢制作,变频调速控制,具有运行平稳,造型美观,体积小,效率高等特点。该机技术性能稳定,高效卫生,杀菌效率高,完全符合GMP、HACCP的认证要求,是食品、饮料、制药等行业生产的理想设备。加热方式采用电加热方式,特别适合大批生产连续杀菌作业。彻底解决了灭菌过程中因为自动化程度底而造成的“随意性”,加强了“一致性”,大大提高了灭菌的成功率。是一种非常成熟的瓶装产品灭菌设备。

瓶装酱菜巴氏杀菌机 酱咸菜低温巴氏杀菌机特点:

1. 温度可任意设定、自动控制、保持恒定温度,记录仪自动记录。

2.杀菌温度控制,自动在65~95℃范围内调节,准确控温。自动恒温控制。恒温连续生产。
该巴氏杀菌机适用于:果汁、饮料、果酱、啤酒、米酒、黄酒、罐头等物品的杀菌。
微信图片_20180823112053
巴氏杀菌  (45)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