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鲜葡萄如何做成干葡萄干
公司动态
鲜葡萄如何做成干葡萄干
发布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226        返回列表
鲜葡萄加工葡萄干工艺流程:
 1.原料选择:制干的葡萄应选择皮薄、果肉丰满柔软、外表美观、含糖量高的品种,一般以"无核白"、"无子露"和有子的"玫瑰香"、"牛奶"等为原料。果实要充分成熟,又不可太熟。

2.剪串:采收以后,剪去太小和损坏的果粒,果串太大的要剪为几小串,在晒盘上铺放一层。


3.浸碱处理:为加速干燥,缩短水分蒸发时间,可采用碱液处理。在浓度为1.5~4%的氢氧化钠溶液中浸渍1~5钞钟,薄皮种也可用浓度为0.5%的碳酸钠或碳酸钠与氢氧化钠的混合液处理3~6秒钟。原料浸碱处理后立即放到清水里冲洗干净。经过浸碱处理的果实干制时间可缩短8~10天。干制白葡萄干时,还需要熏硫3~5小时。


4.曝晒:将葡萄装入晒盘,在阳光上曝晒10天左右,当表面有一部分干燥时,可以全部翻动一遍,湿一点的放在表层继续晒,至三分之二的果实呈干燥状,用手捻果实无葡萄汁液渗出时,即可将晒盘叠起来,阴干一星期。在晴朗的天气下,全部干燥时间共约20~25天。


5.回软:将果串堆放15~20天,使之干燥均匀,同时除去果梗,即成制品。


6.包装:葡萄干包装有布袋包装和木箱装两种,布袋分50公斤或25公斤装两种,木箱一般装25公斤。

利特公司有经验丰富的专业研发队伍和生产加工工艺,赋予利特产品优秀的品质。所有产品均产用原材料制作,确保我们的设备安全、卫生、节能。公司主要产品有肉制品加工设备:真空滚揉机、斩拌机、盐水注射机、烟熏炉、灌肠机、拌馅机、切丁机等。果蔬清洗加工设备:巴氏杀菌线、蔬菜清洗机、风干机、食品输送机、果蔬蒸煮漂烫机洗筐机、去皮机、食品烘干线等,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肉类、水产类、速冻食品、调理食品等诸多食品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