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利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肉制品加工设备,果蔬清洗加工设备,低温巴氏杀菌设备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洪秀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槟榔加工需要用哪种烘干设备
公司动态
槟榔加工需要用哪种烘干设备
发布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846        返回列表
     以往,槟榔加工方式以家庭作坊式为主,规模小、产量低以及缺乏专业的烘烤设备,主要使用烟熏火烤的原始方式,不但生产技术、工艺落后、劳动强度大、能耗与成本高,并且无法确保槟榔品质安全,更带来了环境污染严重等诸多问题。为此,不少地方积极推广槟榔绿色环保烘干技术,对环保烘干设备进行补贴,推动槟榔产业绿色改造。

 
  槟榔加工企业研制了无烟熏技术和青果精制技术,同时青果槟榔采用原籽蒸汽烘干法,再通过搭配特殊配方的卤水,在一定程度上保留了槟榔传统烟熏的风味,又避免了烟熏工艺所带来的环境污染。如今,槟榔行业一半以上的槟榔产品多采用这种新技术,以无烟熏法替代传统烟熏工艺的操作,避免烟熏加工有害物质产生,保证槟榔产品的质量安全。
 
 槟榔果采取蒸汽烘干的方法进行制干,这是烘干设备利用蒸汽进行干燥的一种,属于热交换的原理,通过抽风机不断的吸风而产生的一个热循环,再使设备中的槟榔不断地滚动、翻转而逐渐烘干。与此同时,用户可以根据槟榔的加工要求,调整相应的烘干时间、温度,能够让槟榔在适宜的温度下干燥,不会因温度过高或者过低而影响产品的口感与品质。
由若干单元组成,每一单元热风独立循环,部分尾气由专门排湿风机排出。废气由调节阀控制,热气由下往上或由上往下穿过铺在网带上的物料,加热干燥并带走水分。网带缓慢移动,运行速度可根据物料温度自由调节,干燥后的成品连续落入收料器中。上下循环单元根据用户需要可灵活配备。单元数量可根据需要选取。

 

从上层网带慢慢掉落到下层网带的时侯实现了物料的均与翻身,热风充分的和物料接触干燥,蒸发水份从而提高了干燥质量,保证了物料干燥的均匀度。进、出料端在设备的两端,加料采用自动上料机,采用变频控制,可以根据各种物料的性质调节。出料端是采用自动出料,操作非常方便,本设备生产成本低,企业利润高。是脱水蔬菜、中药材饮片、果品行业理想的先进干燥加工设备。

烘干线适用于各类软包装及大蒜片、敏豆、燕笋干、牛蒡、马铃薯、洋葱、生姜片、青椒、欧芹、香葱、黄瓜、萝卜、南瓜籽、地参、紫甘蓝、苦笋、白莲子、辣椒丝、山药、黑干丝、紫薯、粉条、花椒、田七、土豆、莲藕、香椿芽、西兰花、红箩卜、甘蓝、珊瑚菜、朝天椒、南瓜粉、红甜椒、黑胡椒粉、香芋粉、胡萝卜、青梗菜、高丽菜、芹菜、香菜、菠菜、大麦苗、小麦苗、包菜、红椒、芹菜段、芹菜粒、番茄粉、卷叶欧芹、海苔丝、木瓜片、晒干羊栖菜、干蕨菜、苦瓜、马兰、冬笋片、裙带菜、黄花菜、小番茄干、百合干、黄秋葵、木薯片、红薯片、雷公根粉、梅干菜、金针菜、海带、西红柿丁、山葵、栗子、地瓜、芋梗、黄笋、豆角、扁豆、豇豆、毛豆、豌豆、地瓜、葫芦条、白菜干、石刁柏、葛根片、香椿菜、鱼龙须、杏瓣、吉祥菜等透气性较好的物料的干燥。

多层烘干线 (6)